11-2010返鄉相片總集剛下飛機,坐了3小時的公車,到達員林,寄放行李後,我的台灣第一餐~魯肉飯加魷魚羹吃的超滿足的!我胃痛的良藥~豬皮!這盤小菜才20元台幣,把我緊張的胃病醫好了!跟小姪子到外面吃小火鍋!小學的"打飯"很好吃! 我偷跑去小學吃了一頓午餐,料很棒!逛傳統市場,看到賣青蛙,一定要照張相.給孩子看真的,吃到吃不下.晚餐後,兩小時,再買水餃來吃.硬是要吃!這家水餃很熱賣,下午5點出來賣,8點多就沒了!因代償為太好吃了小姪子和我的午餐約會,在日式餐廳.我回台8天,真的把他"操"的很累.每天,逛街吃東西.一躺到床上,就是這副德性哥哥和我睡.睡前在媽媽的床上,睡醒在我的床上,他以為自己昨晚夢遊其實,我和小妹兩個人用抬的,把它搬到我床上!台南快遞來的愛心~香蕉麵包!謝謝tata媽媽,真的好吃!台南來的愛心滷味!真不知道,Tata媽,怎麼會知道,都是我愛吃,卻沒機會(其實,是不知道去哪裡買?)買來吃,她用快遞寄到旅館,謝謝妳信用卡代償!我當晚就啃光了!差點連骨頭都吃下肚太好吃了!到桃園逛街,小妹來張合照!桃園觀光夜市的鴨血臭豆腐湯,超棒的! 我第一次吃,就愛上它!小姪子吃一口,喝一大口水,吃一碗,喝掉一瓶礦泉水和一杯珍珠奶茶,就可以知道它多辣!在員林的旅館,這兩個小子,超愛上網玩遊戲.小的還告訴老師:我今天要提早回家,因為要到阿姨的旅館打網上遊戲.很可愛的請假原因!終於,被我找到有人賣豬腦! 這是當年小時後,住在外婆家,有乖有考100分,信用貸款外婆才會給的獎賞!快30多年沒吃到,好想念! 我買了兩碗,一碗給小姪子.然後我下去把衣服放到烘乾機,大姪子將裡面的料偷吃光了還好,腦有留給我吃! 吃豬腦配米漿,很享受的早餐!員林的傳教士,當天午餐請他們吃牛排.晚餐,請吃KFC肯德雞,因為有三個開始想家鄉味.他們才19歲,跟我大兒子太接近了,我這個媽沒辦法說:NO!不知道,我兒子以後會不會有人請吃飯?!午餐裡,我的牛排!那個麵和蛋,是我念念不忘的味道!當年,考100分,總房屋二胎分600分吧?第一名,才會有機會去吃的"獎品"!這小子超搞笑的!臭酸的便當~沒到台鐵買,在7-11買的.還是好吃!桃園觀光夜市,吃到辣死人的鴨血臭豆腐!還好,我家的四個臭孩子沒跟來.我吃得很高興!上機前,在7-11吃晚餐!這個當了我8天臨時孩子,我要他叫我:媽媽.小子很聰明,他回說:我已經有一個媽媽,所以,我要他叫我:老母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他們想跟我回加!機場內的Hello Kitty電話亭!我搭長榮回加.當天,飛機坐不滿100人,好房屋貸款空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ly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