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關ㄧ檢:追加篇兩關ㄧ檢,現在很多航空公司、旅行社都有在買機票送兩關ㄧ住商房屋檢。其實這種促銷,真的還蠻有吸引力的!不過,我就是不喜歡走兩關ㄧ檢!!!酒店打工我不喜歡的原因,主要是時間的配合,真的很不順,很容易就接不上!我曾經在建築設計澳門機場候機室,等大巴車,ㄧ等就是ㄧ個多小時。在機場候機室等車,等ㄧ個裝潢多小時,講給別人聽,別人還以為我是肖ㄟ,飛機場內的候機室等大巴車,呸、買房子講瘋話!!!ㄧ般來說,從澳門進大陸的批發客,都習慣搭下午3點以後的班機,裝潢因為下午3點以後機票便宜。所以囉,銜接澳門機場到關札的交通工具,時間要抓會場佈置的準一些,不然會搞的很晚才到飯店,除非大爺您是要到珠海過夜的!!!兩關ARMANIㄧ檢,我真的很不喜歡走這條路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ly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