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家社區的中秋月圓今年中秋節我的行程排得好滿一早就去台北龍山寺拜月老宜蘭民宿再去看剝皮寮老街藝條通展覽又去逛街晚上回到家和鄰居辦烤肉聯誼會和Cathy在我清境家社區KTV唱歌開車載Cathy回家後寫完日記時看看時鐘這個中秋節就快要過了我走到台灣房屋家裡的陽台向外望雖然颱風就要來了!社區外的樹隨風搖曳看看這中庭內的平靜所以鍍膜我想再好好欣賞這個寧靜的夜享受一個人靜靜賞月的時刻 中秋月這月圓這月光讓我酒店經紀想起我每年這個時候都向月亮祈求我的好姻緣能像中秋月般圓滿又明亮我發現中秋的翻譯社月亮像個美麗的光發體尤其出現在我粉紅臻邸的社區裡那種感覺充滿幸福一輪明月高九份民宿掛在我的粉紅天空裡我一抬頭就望見就像我要的幸福那麼簡單那麼單純我靜靜享受這日月潭民宿月光我仰望我凝視我珍惜我家社區裡的月圓漸漸往西南方的天空慢慢降落在地平線上看房子2009年 10月3日 中秋夜的月圓~~~深夜12:00~~~這一刻我心中想著那個人我心滿滿的汽車美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ly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