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一年 風聲瀟兮俯在我的耳邊輕輕告訴我你還沒有走遠細雨滴滴答答落在窗前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從前走過你最喜歡的咖啡店忽然間讓我覺酒店打工得好傷感以為時間能夠倒退幾年我們在這裡第一次相見誰對誰有過虧欠誰對誰藏著淚眼誰對誰付出所有感情最後剩下了思念沒必要信誓旦旦說那烤肉些無謂的謊言你離開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還一直苦苦盼望你回到我身邊腦海中反覆播映著你的畫面希望所有的奇蹟能夠在我身上出現你離開了買房子一年我天天在想念夢中醒來卻發現你不在我的身邊告訴自己一切早已經煙消雲散可忘記你對於我來說真的好難風聲瀟兮俯在我的耳邊輕輕告訴我關鍵字行銷你還沒有走遠細雨滴滴答答落在窗前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從前走過你最喜歡的咖啡店忽然間讓我覺得好傷感以為時間能夠倒退幾年我們在這裡第一裝潢次相見誰對誰有過虧欠誰對誰藏著淚眼誰對誰付出所有感情最後剩下了思念沒必要信誓旦旦說那些無謂的謊言你離開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還一濾桶直苦苦盼望你回到我身邊腦海中反覆播映著你的畫面希望所有的奇蹟能夠在我身上出現你離開了一年我天天在想念夢中醒來卻發現你不在我的身吳哥窟邊告訴自己一切早已經煙消雲散可忘記你對於我來說真的好難你離開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還一直苦苦盼望你回到我身邊腦海中反覆播映著你的面膜畫面希望所有的奇蹟能夠在我身上出現你離開了一年我天天在想念夢中醒來卻發現你不在我的身邊告訴自己一切早已經煙消雲散可忘記你對於我永慶房屋來說真的好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ly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