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篇倒~~蠻噁心的ㄟ 或許,一個人最不了解的就是自己當從另一個人身上看到自己的長灘島心情時,那種知遇的喜悅,無以言表~~~所以,我願意把自己的真心吐露出來~~~但也要看對方有巢氏房屋是否?適合傾聽呢?相同的際遇,不同的環境~~真摯的心。即使只是一點關愛,仍然讓一個因孤燒烤單~落魄~而徬徨的在顫抖的靈魂得到了溫柔的撫慰 在每一個你所聽過美麗的心靈故事中,在你酒店打工感嘆緣生緣滅的唏噓嘆息聲中,我我都在尋覓~`尋覓著你我之間那根同軸的纜繩。而心,相通房地產,天涯咫尺,讓你把內心的愁苦,分給了我~共享一份感受!感覺!感動!而至感心~ 沒有太多的酒店工作深情呵護,也沒有太多的慰藉之詞,但卻把一份關愛和執著,表露在所有的付出讓在看不到邊酒店兼職際的徘徊中,選擇了一條出路~~心靈~~共譜~~心思~~ 或許關愛本身也是一種擁有,當你累了,酒店打工倦了的時候,請你讓我們靠近吧!即使不能溫暖你全部的心。但是,我們可以相互取暖 關愛,借貸可以解脫別人關愛,也可以解脫自己~~~~~~~~~~~~~~~~~~~~~~~~~~~~~~~~~~~`說真的!!這篇倒買房子~~蠻噁心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ly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